close

 

本文及本地圖禁止轉載
謝謝各位


-------------------------------------------------------------------------------------------------------------------------------------------
2007.12.31更新
已經重新將地圖嵌入,地圖右邊可以看到所有景點的列表囉

2007.12.28補充
如果想要估算景點之間的行車時間請參考
用UrMap來估算車程


最近閒來無事
又看到PTT花蓮版上常常有在問景點安排的問題
所以就想說乾脆把花蓮景點的大略位置都標明出來
這樣找景點就比較方便囉
所以才有這一份花蓮地圖的出現






點這邊可以看全螢幕地圖

另一個網站提供的全螢幕地圖


由於目前提供服務的網站時常掛點,所以如果以上幾個地圖都沒辦法開啟的話,麻煩請到

http://0rz.tw/633vA

直接用google maps觀看


地圖操作方法跟google maps一樣
用滑鼠滾輪可以放大縮小
點選地圖右邊的景點列表地圖就會自動跳到該景點所在位置

從最北的和仁步道和平海岸
到南邊的瑞穗、玉裡為止
我已經把比較著名的一些景點標上去了
不過因為google map的道路和衛星照片有一些位移
所以儘量參閱地圖
看衛星圖有時候位置差有點遠
 所以有一些景點我在標的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標錯
如果有錯的話也希望不吝賜教
目前是希望這個地圖能製作成為雙語版
內容以後會慢慢增加

如果各位覺得好用的話
請記得多多幫我宣傳喔~~

我列的景點當然會有一些遺漏
所以要補上哪裡的可以再告訴我
我再補上去
或許目前缺最多的是花蓮美食的部分吧=_=

enjoy it~



ps.若有花蓮行程或景點安排的問題,也歡迎提問,我會儘量幫忙回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