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有一個夢
這個夢已經在我心中很久了
我預備給自己十年的時間來完成這個夢想

再過幾天
我就滿26歲了
明明已經是有一點點年紀了
心裡卻一直覺得自己還是當時18歲初入大學的小朋友
或許是還沒完全離開學生的角色
就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去面對大學生活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更別提高中、國中時代那些青澀中帶有幼稚的往事了

如果順利的話
26歲拿到碩士文憑
然後申請個觀光替代役來噹噹
當完兵出來大概算個28歲吧
距離自己定的期限也還有7年之久
我想
要完成這夢想應該不算是不實際吧

其實一直也有在思考
要如何架構我這個夢
綠建築、蘆葦生態池、誘鳥誘蝶植物、人文氣息、緩慢的步調、不要有蘇花高的花蓮
希望這些都能夠一步一步慢慢實現

十年後
我要擁有我自己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