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得不像冬天的午後

悶嗎?
倒還好


只是不大想說話
20090225


其實沒打算想那麼多
很多事情感覺像是一再重複發生
愛亂講話就是有這種後果
「每個人對自己有不同的要求」
我是否對自己太過放鬆?
是否該認真的思考自己所持的價值觀與思考模式是否合宜?

是!

有多少次都是這樣的發展?
有多少次都這樣亂講一通?
有多少次聽了之後都是這一副死人樣?
別人不煩我自己都被煩死了!!
相同的話我不想再聽了
Fine, CHANGE NOW!
別再心不在焉 別再口是心非 別再逞口舌之快 別再讓無知的自己繼續成長!!






其實多少還是會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但更感謝在這樣的時候會有聲音願意提醒
一個 我只能說感謝的你~

 

 

 

Did you miss something? No, you didn't.

我想這是我的問題才是...








看著河水緩緩流向大海....我也在心裡悄悄做了某個決定.....
I bet it's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