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

 

居然用這種方式,讓我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已經做出的決定,而且明明還不到24小時而已!!

該怎麼說呢?接下來的日子是不期不待吧!
沒有,嗯~正常的,沒關係!
有,出乎意料,我想我會很開心的!


已經刻意要遵守遊戲規則,騎車經過時卻不免轉過頭看看那裡。昨天下午,匆忙中帶點草率、又刻意裝得不經意
的道別,應該也是精心策劃才端上舞台的劇作吧?我用這樣的方式來做為儀式的開始,這句點似乎下得有點早了,但也符合特立獨行、自由自在的個性,那也是我費盡苦心、極力想追尋的一種灑脫,灑脫得乾脆,乾脆得自在!這樣的我,何時才能出現?


花蓮入夜後開始下大雨,我將把門窗關上,不再讓自己潛入屬於夜晚依賴,那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心靈寄託,超脫了性別與年齡,但卻讓我像被網子纏住的螃蟹,努力地掙扎,換來的只是被纏得更雜更亂!不想用過去的想法來看現在的這一切,但我只是個初學者,遇上歷練豐富的燕子,只能徒增欣羨之意!


我曾經自私地希望,那一欄的"8"可以因為我變成"9"或更多更多,這個願望還沒實現,我就已經出現在別的欄位,屬於我的罪狀已經被鍵盤敲打銘刻於天空,一切都是那麼低調得醒目。之所以說低調,是因為不知道的人應該猜不透其中的源由。之所以說醒目,是在於在這個時間點,我將被迫面對它至少到3月!其實我所希望的不是這種方式,我要的是像對那片藍得透亮的海,由內心深處所散發出的祝福。不是時機還沒到,就是永遠不會到了吧!至少,我覺得後者機率比較大!


教導人們自由的天使不應該限制人自由的思想,是愚蠢的人自以為是的甘願受限!

我蠢,我不蠢,我蠢,我不蠢,我蠢,我不蠢......
我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