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是一直惦記著KF之前的文章,一直以來,雖然同學幾年,但是沒什麼直接上的交集,反倒是我和他似乎角色互換進入不同的組別。從旁觀察後,發現其實我跟他很多地方也都挺類似的:

性別、姓氏都一樣
喜歡不修邊幅 邋裡邋遢
喜歡到處跑
愛山愛海
就連喜歡聽的歌都是五月天前期的歌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會看他的blog,大概是他早我一步踏上了我夢想中的道路的那一刻吧!


「我想,我的個性是容易得罪人的,有時太堅持些甚麼,有 時又散漫隨興,我想起了許多"可能"被我有意無意得罪了的人,我覺得可惜,但卻又從不去解釋甚麼、修補甚麼,只是皺著眉搖搖頭。我的個性,也是容易傷害人 的吧!總是不想太多,不計後果,後來就傷了人,但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有些愛可以便成那麼強烈的負面的情緒,而情緒是有力量的,就像夢枕貘筆下的生靈吧!跟 距離沒有關係,這反彈的力量在一個人感到孤獨的時候,也會讓自己覺得很痛!」

很喜歡他的這一句話,述說著他自己,也說穿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