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充滿不同的階段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人同行
隨著時間推移
有很多事情是無法繼續帶走的
IMGP4787.JPG  


問題是...
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呢?


當初次得知這個消息時真的摸不著頭緒
想問卻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MSN上也丟來詢問的消息
我知道 我知道 不過我也不知道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東西都已經不一樣了
徒留眷戀是沒有用的
再多說什麼其實也沒什麼用
只能相信這是他現在最好的選擇
就如同我過去所認識的他一樣
那麼地充滿自信
雖然偶而讓人跌破眼鏡
那又如何?



看著那一天的交談記錄
怎麼感覺已經隔了好遠好遠?
那種可以發自內心的感動與感激
以後還會有機會再出現嗎?
IMGP4768.JPG

突然想起一頓很難吃的飯
是真的很難吃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結帳時難免抱怨個幾句

還會有機會去那邊吃飯嗎?









前些天 講定了一趟旅行行程
有點遠 遠到差了好幾個小時
查了一下CS
還好附近還是有地方可以住
有時候 友誼這種玩意兒是越久越陳
尤其是在那段青黃不接的歲月所培養出的情誼~
預計明年出發
跑一趟 你口中所說的「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美麗國度

 






這是屬於我的儀式
就如同那時老吳口中一直嚷嚷的結束的儀式
我要啟程了
開始妝點我所剩不多的年輕歲月
隨性 但不揮霍
勇氣?你給的~

等待 你跨越 那條讓你感到疲憊的分隔線
我還是 那個坐在最裡面靠窗 偶而玩玩電動 幫忙看看文獻 修修文章的研四研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