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間瞄到一本書~
若光看書名則不足以吸引我的注意 「美麗的小錯誤」
但我還是拿起來翻了
就這樣
我開始參與這充滿選擇的人生

這是挺好玩的一本書
裡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選擇
我到目前為止走完了5次人生
結局都很鳥><

從一開始高中畢業後決定旅遊
然後到了英國居然跟男伴女裝的印度男人一起生活
(喔,對了,在裡面我的角色是女人)
後來跟他回去印度參加喪禮
最後居然在馬路上被抗議民眾撞死0_o
不過後來成為了女性運動的紀念人物

其他的生活也挺慘
吸毒、癌症、被毒販捅死、性愛錄影帶被公開....好多好多
到現在居然還沒讓我走到一個好的結局

anyway
這本書就是好玩在這裡
能讓你嘗試各種不同的人生選擇
乖乖行事不一定有好下場
如同書封上陳綺貞所說:「一路選擇叛逆 最後竟進天堂!」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