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變化 是從那裡開始的嗎?

從那一本「傷心咖啡店之歌」開始
似乎在我的生命中有了一點點波瀾
不大 也不小
剛剛好讓我忙的時候不去在意
靜下來時卻又縈繞不已
我知道我很不聰明
我的生活就像被困住一般
I'm not a freeman~
我渴望自由 渴望追尋人生中可能不被認同的所謂的夢
也許不切實際
也許過於理想
但這是從哪一個角度來評斷的呢?
旁人的角度、大家的角度、社會的角度
那我呢??
為何從我看來 這些都是一生中值得捨棄生命拋棄所有去追求的寶藏呢?
不一定成功 路途不會順遂
但這過程就是一種享受
跌倒也能跌得開開心心
不需要聽從太多似是而非的話語
我只想傾聽我的心
我自己和自己對話
我可以過得很好
我不想要你你你對我囉唆
我不想要他他他對我說長篇大論
我也不在乎
什麼都不在乎
不在乎住在哪裡
不在乎你過得如何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不在乎就是不在意
愛的相反 就是冷漠
我可以很冷漠的對待這個世界
因為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 我所在乎的
那就是我!

請收回無謂的關心與同情
因為在我看來 僅僅表示不能溝通的想法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對自己好一點 這是我最近的感想
也是我想跟 那個久久久未見面的朋友 所說的話
你知道嗎?
你  那報喜不報憂的個性 會讓人擔心得很
從以前開始 就一直是如此
對自己
好一點


DSC_1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