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未亮 輾轉難眠
感覺昨晚的小米酒在胃裡翻攪
隱隱約約中作著片段的夢
片段 不連續
一時竟也分不清究竟是真實或虛幻
我在清晨時分醒來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也許是曾經在這裡認真地感受過、生活過
聽見孫燕姿"我要的幸福"
那種對未來的期望與感動 依舊清晰
好像我不曾離開似的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爾會沮喪」


帶著相機 對著天空胡亂拍了一陣
壞習慣呀
最近喜歡把快門設定為連拍
按著 喀擦喀擦 快門快跑
旋轉 旋轉 再旋轉
快吐了...


早安 木瓜山

DSC_0755.JPG


「幸福 我要的幸福沒有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