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難過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些面孔在腦中浮現

我想我是軟弱的

一直以來 許多事 只能默默的相信

卻不知道  機會早已悄悄地從身邊溜過

傻得可以~

 

如果說 為妳著想  是我的溫柔

如果說 幫妳解決問題 是我的溫柔

如果說 聽妳難過鬼吼鬼叫 是我的溫柔

如果說 好多這些那些 是我的溫柔

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為什麼?

原來 溫柔可以是一種帶著殺傷力的武器

可以悄悄地 透進心裡

淡淡地劃上一刀 不著痕跡 卻能感受得到

那是無法接受 卻又難以拒絕的一種軟性恫嚇

誰也不想當壞人

只能用愧疚與虧欠作為回報

 

 

 

人心  多久會疲乏呢?

 

 

 

多久 可以讓傷口癒合?

 

 

 

 

 

還要多久 我們才能談笑間 看著有趣的種種

 

 

 

 

也許是時候了?也許已經快到了?又也許永遠不會有?
有太多太多的也許
該停了!該醒了!該放下了!該走了!該忘了!該看破了!

只是

居然是因為溫柔而錯

 

我想我真是錯得徹底....

 

 

 

 

 

 

 

天邊風光身邊的我都不在妳眼中
妳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懂,不懂,懂,或不懂....

我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