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 夢還沒完
我就已經清醒
手機顯示還沒過五點

這是今天的開始

 

整裝 預計前往內湖山區

 

整個城市似乎還沒醒過來


六點 不久前每天這個時間
都還會聽到有人在喊著「現在時間,洞六洞洞,部隊起床」
回想起來 還真是一段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日子呀.....

 

早晨的火腿蛋 已經成為了我這一年固定的早餐
我是被制約了嗎?
為什麼無法換別的口味?
是不是因為著什麼原因
所以不敢 或不想? 而繼續如此呢....

 

 

 

將近一個小時的捷運路程
我又來到了捷運內湖站
今天的路程起點就在金龍路112巷內
一個小小不起眼的小路....

 

爬升 繼續爬升
腳下的泥土未乾
奇怪 不是聽說今天會大太陽 外加氣溫熱死人嗎
怎麼天空一整片濛呢?

爬升~爬升~

 

沒多久 上了陵線

自己一個人走 腳步要快要慢 隨我開心

碧湖山~你好~

繼續前行 往金面山和剪刀石山

 

走在這裡 很舒服
雖然偶有鋪設好的步道或石塊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踏在步道旁的泥土地上
鬆鬆軟軟 要大步 要小步  都可以
雖然可能有時候會稍微滑了一些
滑個一兩步 又何妨?
我可是叛逆的很呢~
有時候還挺喜歡腳上沾滿泥巴的感覺~

 

坐在剪刀石上
看著雲霧裡頭的街道
吹著風 聽著蟲鳴鳥叫
吃著今天的第二頓早餐
真是享受~


 

三個小時的路程
讓我想起了一年的南澳之旅
同樣的輕鬆
更重要的是有好朋友陪伴:)

 

 

 

 

 

 

 

 

 

 

 

 

 

 

 

 

Hey

你忙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