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買的一本書 在剛剛看完了
一本看了會挺感動的書<找路>


這故事由南澳武塔說起
會注意到這本書就是因為一年前我也才去見過沙韻紀念碑
在一個晴朗的年節午後


尋找的過程比想像中有點難
只因他的存在是如此低調
紀念碑本身也已經是殘破不堪
不過 沙韻的故事 也因此進入我的記憶裡頭


也很巧的
在網路上見到這本書上市的消息
一切都是在偶然之中

整本書看下來
不僅僅讓我想念山裡的感覺(不過我也沒真正的山裡經驗)
也有濃濃的文化傳承的意味存在
而且 沒想到
最後的結局會是如此地吸引人~
真的是很精采的一本書~~



至於那時Z所說的
"看書名就很像是我會看的書"
呵~
我必須向你坦白
到你跟我講之前 我都還只注意到書名的副標上寫的"沙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