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懷念起 那一段歲月
高山 白雲 藍天 大海 油菜花
似乎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
光是在那裡 就彷彿在為自己充電似的
那是我最愛的城市

雖然說距離上一次踏著那片土地 也才一個月不到
但總覺得已經離開很久很久了
群山圍繞下
我哭泣 我喜悅
我感到心中滿滿的期待
也曾體會過心頭重重的一擊 
我需要一些能量 心靈的能量
在這個讓人沒日沒夜的城市中....
我想逃離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配著林鴻麟"旅行的定義" 
我在期待著什麼嗎?
我看著看著越覺得 枯竭同樣也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我已失去了逗留的地方

 

這問題也還算好解決
我想我真的需要出去走走
因為我已經快忘記了 踏在泥土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