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其實沒有寄明信片的習慣

總覺得 要寫給對方的話

在他收到以前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過呀@@

 

後來竟也喜歡上明信片的感覺

 

 

 

於是 看到了一個網站 Postcrossing

可以隨機挑選對象寄明信片

只要寄出一張之後 就可以開始收到別人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這麼有趣的網站我當然馬上參加囉

 

 

我寄出的第一張明信片是到荷蘭

Postcard0.jpg

手繪的平溪天燈

那可是我在九份特地挑的呢

不過後來覺得怪怪的

怎麼會在九份買平溪天燈呢=______=

 

 

 

 

前幾天收到了我的第一張明信片

來自於美國Florida

感覺普普 有點鳥鳥

看了背面他寫的內容

發覺真是敷衍=_=

 

 

剛剛又選了兩個對象要寄

一個在荷蘭一個就剛好在義大利

不知道我的下一張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原來 期待收明信片這麼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