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這個週末

過得真是快樂

沒有大事要操心

也沒有小事要煩惱

看了電影

逛了花園

快樂地聊了幾次天

沒有什麼多大的事

就這樣 小小的 簡單的

就感到幸福:D

 

 

 

 

剛看到學妹有篇文實在很棒

忍不住節錄一句話

「剛開始離開,思考著為何在另一端的生活無法如此簡單,
而後來又想,寂寞在於,沒有人跟我一起簡單。」


看完 

有一種直覺

直覺地讓我想起這首歌

 

 

 

 

 

 

 

 

 

 

 

好像 這種單憑直覺的自己

越來越少見了~

 

 

 

 

 

 

 

 

 

 

所以

今晚 我想要說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