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大早

目的是把舊護照送去旅行社

為了申根簽 多跑這一趟也算說得過去

 

很久沒有在上班時間騎車進入台北市

走著以前去北大上課的路

感覺有點奇妙

那時候的我肯定沒料到

大學的人 事 物  居然會對我影響如此深刻

民生東路向右轉 到了

 

 

繳完護照 下一個目標是永和市公所

為了健保要再加保的問題

沒想到居然還要有退伍令=_=

只好再回家往返一趟

櫃臺負責辦理的媽媽知道我是退伍後要加保

於是開始問我當兵的一些事情

「新訓在哪裡呀?」  「會不會到外島?」 

原來他兒子很不想去外島當兵

真傻呀~

我可是想去外島還沒辦法咧><

 

 

回家上線遇到一個新加入的人

他說他也是要去AU 想問我的進度和計畫

他想跟我一起出發 想要現在就定機票

能有伴一起同行當然很好

於是吃飽飯後開始跟她聊

講著講著我發覺他好像一點功課都沒做

有沒有直飛Perth的飛機?

怎麼航空公司寫出發的機場是台北而不是桃園?

還問我七月的Perth氣候怎麼樣?

......

 

頓時覺得 好歹你也該有一點概念嘛

這才叫討論

而不是找到一個願意幫你一起找機票的人

就什麼東西都丟給他=_=

 

 

 

有這種旅伴 我寧可一個人~

這種感覺 挺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