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陷入那種進退兩難的境界

看著書架上的書一字排開

光是去年當兵時買的書少說就將近40本

真正看完的差不多只到一半

其他的 總覺得會有時間可以看的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總覺得事情可以留給明天的自己

 

房間 收了又亂 亂了又收

我知道很多東西該放到定位

只是還挪不出空間 一一安置

於是

心情也在一拉一扯中 亂了

 

我是否太有自信

一直相信自己會找到未來

這讓我想到 多年前那曾經說要改變的自己

試著改變些什麼

好多年過去了

只見嚷嚷的我依舊

雖然不甚滿意 但又能怎麼辦?

 

今天突然一時興起

google了那個名字

很容易便找著他了

還是很難想像 當初故事會是那樣的發展

不過若是一直要講"早知道如果"的遊戲

那可是永遠也講不清了

雖然我跟他認識不深

但怎麼我光看了幾個網頁之後

就能體會到我和他的不同了呢?

為什麼 我還是沒有自信

 

 

我真的開始認真考慮 究竟那是不是我所需要的?

我要的是什麼?

也許不是擲地有聲可以拿來說嘴的一些豐功偉業

但也不該是若有似無 聽完還會被問所以咧接著被貼上自我感覺良好的標籤的事情

 

 

距離越縮越短

思考卻越來越亂

 

 

因為執意要在生命中跳個好痛

所以 進退兩難

 

 

 

 

 

 

 

 

是啊 都已經知道了

哪有人會一直找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