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天 差不多整理到一個段落了

我選擇躲了起來

因為有些時刻 我必須面對我的脆弱

 

 

無意間

看到了過去那些灰色的文字 好深沈的憂鬱

都這麼多年過去了

還是能把我帶回當時的場景

既使我並非當事人

卻也能清楚感受得到胸口的絞痛

 

 

當然還是會小小懊悔過去的一些決定

不過又能怎麼樣?

到頭來還是必須自己面對 夢裡的寂寞

是呀 這條路上 哪次不寂寞?

有過歡笑 有過爭吵 有過冷戰 有過期待 有過關心 有過溫柔

有過一起好冷 更有過走得好近好近 和更多更多的失落

 

 

昨天 摸到了一把吉他

聽著不成調的撥弦聲

我笑了

從來沒想料想到

那段背著吉他的日子 居然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些抹滅不了的痕跡

指頭上的繭早就不見了

但那種按在弦上的刺痛感 卻依舊熟悉

前陣子整理房間的時候 看到放了好久的pick

還在猶豫該不該繼續留著

但 連吉他都不在身邊了 留著pick又有什麼用呢?

此刻 卻開始後悔沒有把小小的pick留在身邊...

 

我的第一首歌 就是擁抱

怎麼又在這個時候回想起九樓半的樓梯間

和那第一次完整地彈完整首曲子

如果我沒記錯

就是那一天 對吧?

那個 妳我說好要回去的那天

 

原來 我們曾經那麼真切

 

 

 

 

晚上 走在夜色裡

嘴裡不知不覺地哼起這首歌

 

好想告訴你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