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在研究室忙的時候

總是會東摸摸西摸摸

word的視窗通常是縮到最小 不然就是被放到角角

常常看到有人說

忙著寫論文的時候 往往會發展出自己的第二專長

或者是有獨特的逃避方式

我也是

 

那是個MSN還不流行的時代(好啦,只是那時候我沒在用而已)

打開GGPO跟網路上的小白打打KOF

阿致看到的時候通常我都是一直贏

但實際上也是常常會玩到整肚子火 直想摔手把>"<

只不過是玩個遊戲嘛

哪個研究牲不會玩遊戲的?

 

現在想起來 我好像還不要命似的玩更大的

居然在那時候去幫忙東永案

從11月開始就忙東忙西

一直弄到元旦假期都還去美崙飯店跟好幾位老師一起評選徵文比賽的文章

喔~不對~

我只是去吃的而已XD

anyway 只能說好險 最後順利過關

 

 

每天都從中午才開始 之後就是一直待在研究室

然後到志學街吃晚餐 

嗯~~~突然好想念志學街唷

然後吃飽喝足繼續窩在暖暖的研究室裡頭

要不跟老吳閒聊幾句 就是跟阿致開場AOE

每次回家都不會早於半夜兩三點

到後期還每天太陽從海岸山脈上升起呢=_=

 

 

在這種緊要的情況下

很多事情我一定沒有時間去做的

像是OO 或是XX 還有△△跟☆☆

這些都是我有時間的時候很喜歡的事情

又或許可以說是平常主要的休閒活動

在那種時刻別想了

腦袋光是想統計怎麼跑就要爆炸了(啊!不對,我的統計都是老師幫我跑的XD)

就算想要幹嘛幹嘛的

大概也擠不出時間和心力吧

只能像個殭屍一樣坐在電腦前面敲鍵盤=___=

思考?那是什麼?

聊天?哪有時間?

我稱呼這種狀況為 腦記憶體不足

而且我是嚴重的不足><

我其實很坐不下來 尤其是在唸書用腦的時候.....

 

 

 

 

好啦

講這麼多

其實我要說的是

2213990770_330c37b641.jpg

 

 

 

 

 

 

 

對不起 這次我可真的沒有跳痛唷><

 

不過大概很難不被歸類為什麼鬼.....

 

 

 

今晚很有微笑的fu~

大概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吧

tatit (29).jpg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44bb41
  • 「原來這麼有意義呀...」XD
    喜歡這篇文章的口吻
    多點微笑
    就會多點好事喔:)
  • I know. Thanks.

    smallove 於 2010/04/10 01: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