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272462095337.jpg  

***************************************************

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不能瞭解的

不然 草木怎麼都會
循序生長
而候烏都能飛回故鄉

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無能為力的
不然 日夜怎會交替得那樣快

所有的時刻刻 都已錯過
憂傷蝕我心懷

一定有些什麼  在葉落之後
是我所必須放棄的

是十六歲時的那本日記
還是 我藏了一生的
那些 
美麗的如山百合般的
秘密

 

***************************************************

 

 

 

 

 

 

FxCam_1272477693078_cr.jpg

看見海邊夕陽
想起的 不是別的

而是 同樣在夕陽餘暉中
的那一張側臉......

 

 

 

 

今日的我
是個殭屍:)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