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紅色

 

當年的紅色23號

可以是叱吒風雲的麥可喬丹

但同時也是味全龍金臂人黃平洋的背號

國中去看球的時候

總是喜歡穿著紅色的衣服

於是 紅色似乎就成為了那段青少年時期的顏色

 

 

上了高中 紅色還是不斷地出現

最常出現的是在每天的考卷上

對於讀書不甚認真的我來說

這裡紅 那裡紅 也是很合理的~

雖然導師就是歷史老師

不過 我的聯考歷史成績 還是很不給老師面子地低分

只拿了43分=_=

是我所有科目裡頭的最低分

反倒是我的國文、英文、地理三科成績都還不錯

好像都是73分左右

就這樣到了NTPU FLAL

 

大學時候

鮮明的紅代表著我們的系服

上面的圖案還都是我設計繪圖的~

 

 

整段關於迎新宿營的回憶當然就是滿滿的紅色

宿營 很開心

很累人也是真的

想當初我常常跟塔兩個人整晚討論沒睡覺咧=_=

穿著紅色的系服 在金山的草地上奔跑

和宿營結束回家後的鹽酥雞

這是大學的紅~

 

 

研究所的時候

我很喜歡一個背包

背包的顏色便是鮮紅色

能裝的東西 不多 也不少

總是能剛剛好塞滿我要的東西

大大的筆電 幾乎跟這個包包是形影不離

雖然 這個背包不是自己買的 也不是人家送的

但 我還是非常喜歡這一個紅色的背包

 

 

紅色 對我來說 總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也許只是心理上的差別

也許真的有很明顯的不同

但 紅色 便是紅色

肯定是有些什麼 或代表著什麼 才會是紅色

 

 

這樣的回答

滿意嗎?

 

 

 

 

 

又  我怎麼一直想到紅衣小女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