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你總是不得不佩服

看著那樣的生活 其實不就是自己所希望的那樣嗎?

在那片美麗的土地長住 不也是我想要的嗎

我知道 還在走

別太急



對於他 說不熟好像也還好 說熟卻又真的很不熟

好歹是同窗多年的同學

從以前就覺得他總是總在我的前面

這樣 與 那樣   這裡 和 那裏

真的只能說佩服



不能說難以置信 但也確實出乎意料

讓同樣收到信的老吳也忍不住丟訊息過來問問到底是真是假

若不是信箱裡頭躺著這麼一封信

我大概也不會想寫這一篇吧

畢竟這樣一寫

阿Z又會想念我了

是想   念我 

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過去大家眼中的浪子要結婚了

女朋友是來自德國的女生

也許我們真的不太熟 沒說過太多話

但知道身邊的人過得好 總是好的


謹在此 祝福 KF & Ma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