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3:57

 

總是要到時候 想念才會開始發酵

今天下午下班之後
踩著熟悉的街道前往市區
心裡隱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記得當初口試完隔天
在火車站與Z道別
那時候離別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一如在歐洲的旅程中
被寂寞襲來的那幾個午後
想找人說說話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走在Murray St上頭
Dylan、Mr. Du也都還在擺著攤
但我最習慣去的那個角落已經見不到熟悉的身影了
今天的下午
彷彿失去了重心
我開始在woolworth慢慢晃
心裡頭總是少了什麼
我知道
是因為Belle不在伯斯了


道別的那一天
倒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直要到一個人獨處之後
這種與好朋友說再見的寂寞感才會顯露
這真的是當初始料未及的一段有趣故事


這是我的澳洲背包客生活的一頁
我相信 之後還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去體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