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一早的空氣

在剛剛得到了釋放

 

 

打在身上大大的雨滴

似乎在暗示著 從這一刻開始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似乎即將會有了新的開始

 

 

 

 

先說說最近吧

 

 

G要出發了 前往北京

從當初她和我說起

後來SH的reunion

到今天已經要出發了

看著她一步一步的為理想努力

我怎能不充滿力量呢?

只剩下1/2了

 

 

 

S要結婚了

我也要過去幫忙她的婚宴

看著她在FB上發出一則一則的婚禮update消息

感受到緊張

 

 

 

 

工作上L 一直很照顧我

不論是之前我還是op的時候

或是現在

那天她也主動找我過去講話

幫我update G2 BJ的狀況

 

 

 

 

 

 

上個周末把How I Met Your Mother全部看完了

這部戲 斷斷續續看了一年

有些場景 很好笑

有些時候 很催淚

 

 

 

 

看著身邊的一切

雖然掌握的好像還是不多

但我的想法從來沒變過

只要大方向確定了 剩下的就不會是大問題了

 

 

 

 

 

 

 

 

 

 

 

Wait for me, my dear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