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閒來無事

想說來找一找杜哈亞運棒球場

看看是長得什麼樣子(迷之聲:棒球場還不是長那樣…)

於是便開了google

將焦點鎖定在阿拉伯半島上的卡達

卡達就在波斯灣內

杜拜的旁邊

挺好找的

 

到了哈之後開始隨便翻翻

卻找不到長得像棒球場的地方

不過有找到這兩座色半球型的建築物






以及周邊看起來像各式各樣運動場地的地方

但還是沒看到熟悉的菱形場地

於是我就到這次亞運的官方網站去找找

發現我剛剛找到的藍色建築物叫做The Sport City

會做為這一次亞運的開幕閉幕典禮的場地

而棒球是在編號4Al-Rayyan Sports Club比賽

 

Al-Rayyan Sports Club離市區比較遠

google的畫面拉到那邊之後

找到了Al-Rayyan Sports Club的所在地

如果你將畫面zoom in的話便可以在觀眾席上看到大大的Al-Rayyan Sports Club的字樣喔(..不是那個大大…)

 






不過這時我又覺得奇怪了

棒球是在這邊舉行沒錯呀

但依然沒見到棒球場的蹤跡

於是便順手查了一下過去的新聞

發現這一次的棒球場地似乎是要蓋成長方形的

而且內野區是紅土外野全壘打牆前方有約1公尺寬是沙土而非草

再看一下衛星照

我覺得最有可能的場地就是這一個了吧

而且可以看得到場地周圍都有立了高高的燈柱

所以真的可能就是在這裡比賽囉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google的衛星照太舊還沒更新

所以看不到真正球場的樣子

(google的照片有多舊,可以比較一下我之前的這一篇以及google上的照片,仔細看,google上的曼波魚消失囉~~)

 

總而言之

棒球場應該算是找到了

也又見識到外國的建築物有多壯觀了

希望這一次大家能夠有好的表現

 

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