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的時候,總是會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認識了很多背包客,有些交情比較深,但很多很多都只是見過幾次面,還不一定叫得出名字的"背包客朋友(?!)"。

事實上,我對於這樣的背包客能不能稱得上是"朋友",抱持著高度懷疑的態度.....

 

有一次,就是因為這樣的朋友,讓我自己陷入了一種我非常非常不喜歡的處境,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一天,我們幾個朋友應邀到韓國街頭藝人朋友(Dylan & Joe)家去煮東西聊天玩耍,然後這幾個韓國朋友家裡面有其他韓國室友,就這樣的一面之緣認識了這些"韓國朋友們"。

幾個禮拜之後,從Dylan他們那邊聽到說他們的兩個室友已經要離開澳洲準備回韓國去了,而且他們還計畫辦一個離別Party,會找很多很多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參加,所以場面應該會很熱鬧~

 

我聽到這消息之後其實就有點遲疑,不過Belle、Jason都說他們會去了,所以我想說應該不至於太無聊吧,再加上Dylan他們一直力邀我們去參加,於是最後我也答應要去參加這樣的Party了,殊不知...這是個多麼錯誤的決定......

 

 

****************************************************************************************

 

那一天,我和Jason從家裡坐車到韓國人家裡之後,發現怎麼那邊空蕩蕩的,問了裡面的人之後才知道說今天的Party是辦在市區的一間飯店裡頭。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默默地走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好不容易到那一間飯店。

 

進了Party會場之後,小小的房間裡頭塞滿了大概有4、50多個人吧,有些人在吃東西,有些在聊天喝酒.....每個人看起來好像都很開心,看到不認識的我們也會跟我們裝熟打招呼,好像一切都很美好似的。

 

41100_429047098111_5267767_n

38012_429047128111_4738179_n

41100_429047103111_6514407_n

 

 

 

我想辦法找個讓自己舒服一點的方式待在房間裡頭,可能這邊抓一些東西吃,那邊找一瓶啤酒喝(因為除了啤酒沒有其他飲料!!),嘗試跟身邊不認識的人聊天,但沒多久後我發現這樣的舉動真的很蠢。

 

不管我遇到的是誰,台灣人或韓國人,男生或女生,問來問去都是那些很無聊的問題。

 

你今天是因為認識誰才來這個party的呢?

來澳洲多久啦?

去哪裡玩過啦?

現在作什麼工作呀?

之後的計畫是什麼呀?

 

問來問去都是一樣的問題,講的話題超沒有營養!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有問題,但是看起來好像在場除了我的每一個人都樂在其中??!!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場合呀?五告謀聊!

 

 

我一直在盤算著怎麼讓自己脫身先行離開,但好像又辦不到,這邊離我們住的地方挺遠的,那時候又已經沒有大眾運輸可以讓我坐回家了,所以我就得被迫待在那邊等看看等一下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們回家......

 

最後是有好心的人願意繞路載我們回家我們幾個才回得了家的....印象中到家的時候已經超過凌晨三點了吧.......

 

我躺在床上,真的覺得那是一個超級無聊的聚會,所以我就打定主意,要我再去一次這樣一堆人都不認識的聚會?

 

NEVER!!!!

 

 

 

 

後記:本篇只是用來發牢騷的!但好歹是個難得的經驗,所以寫一下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