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著畫一些T-shirt稿件
畫了一堆
現在看起來有幾件還真是不好看咧


當然也有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例如像這一件我就很喜歡

是我個人感到最滿意的幾件之一
另一個版本背後是從紅方塊改為藍方塊
我也覺得很好看






其他還有很多款式
像是下面這一款

注意看背後的那一長串文字
那是鋒哥從以前到現在所參加的國際賽事名稱(例如亞錦賽、奧運、世界盃、亞洲職棒大賽、台灣大賽等等)
以及鋒哥從1A開始的球隊名稱(包含道奇1A、2A、3A、MLB、La New等等)
正面我則繪出一個幾何圖形
(自己)感覺也挺搭的

不知道到時候版上投票我能不能選上呢
如果沒上的話....
那乾脆我挑我最喜歡的自己去做算了XD
如果要預購的話歡迎留下資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