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仔細看了看自己的blog文章
看著看著突然有個感覺

好像在這些文字堆積出來的後面
看不到屬於我的隻字片語
不是說看了會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是不知道把這些文字放在blog上的這個人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雖然說自己的論文就是在搞blogging
雖然也知道blog上去的文字、圖片都是blogger心中所想要說的話
不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如果是我
我很可能就不會再來了吧

坦白說
我是個不喜歡講心事的人
或者說
是連談論自己的事情都很少講
可是現在畢了業(大學啦,論文還在孵)
唯一的聯繫大概就是這裡了吧
如果我都還不在這邊多講一些自己的近況
我想再過不久就肯定會成為失聯人士了(迷之聲:你早就是啦)
anyway
一點點想法
我要回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