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遇到藍色平快車緩緩從眼前經過

早安~
這種普通車在西部已經見不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走鯉魚潭的環湖步道
住得越近的地方就越不會想去....
IMGP4498.JPG


之前也一直要找機會爬爬鯉魚山
不過今天臨時起意
一來還沒吃早餐
一來昨天才下過大雨
所以 下次吧~
鯉魚山登山步道


小心滑倒
IMGP4506.JPG


看吧 就說要小心了
還是滑倒了吧
IMGP4507a.jpg



我喜歡路邊的小花
路邊小花


還有小草

當然還有掛在上面的小水滴
IMGP4513a.jpg IMGP4514a.jpg IMGP4515a.jpg IMGP4516a.jpg IMGP4517a.jpg IMGP4518a.jpg  IMGP4520a.jpg



下午 來到菁華橋邊的小巷弄裡
隨處走走 其實沒什麼目的和目標
只是想要四處看看
轉進小巷弄

爬上花蓮港的提防
今天的浪還挺大的
滾滾浪花不時會翻過提防
夾雜著轟轟巨響
挺可怕的
爬上海堤



港邊這樣的景色
讓我感覺像是身處於外國外國充滿水手氣息的小鎮
這裡看起來不像台灣


無意間居然讓我遇到奇萊鼻燈塔
之前想找還找不到路
沒想到 今天讓我瞧見了~
奇來鼻燈塔


這樣四處漫步走 其實還是挺累人的
找個角落
配一杯熱可可
當作給自己的慰勞吧~
晚上的落腳處









幸運?
原本我也是這樣想
不過後來漸漸發覺
是努力與犧牲所換來的
It's a matter of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