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本來想再去看看電影
消磨收假前的時光
不過仔細一想 感覺好多事情都還沒處理
於是作罷

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明天5月4號就是我入伍正式滿兩個月
4 月4日還在輕鬆地過結訓假
3 月4日的我正背起行囊踏入金六結
2 月4日的我起了個大早去爬嚷嚷很久的米棧古道
1 月4日的我還在催生我那拖死人不償命的seminar....
這些事情其實都還記得很清楚
有些感覺仍舊刻骨.....
不管是開心、難過、痛哭、愉快、感動、溫暖、興奮或不捨
2009年過到現在 有好多好多不一樣
體驗了好多好多這些那些

準備口試的那一段時間 真的耗盡心力
面對著無言的統計結果和不知如何下筆的結論
逃避的方法是花點時間幫別人看看文獻、修修作業和seminar
直到不得不交的一刻自然會有成果出來
口試完當晚其實很累但也充滿感謝
一直到隔天難過的感覺才排山倒海地襲來~



當兵當到現在還是有些不真實感
偶而會覺得很像一場不真實的夢
夢裡的我 似乎已經開始適應 但卻依舊在逃避
有時候又會感受到朝目標邁進的小小踏實感
真的是當兵久了就會傻了
想說的東西也沒辦法清楚地說出來了
如果現在被抓回花蓮要我講些東西
可能又會被老闆退件吧....

歹戲拖棚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