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的生活
隨時提心吊膽、處處小心提防
深怕剛剛與你嘻笑打鬧的人
轉過身冷不防地從背後捅你一刀
在這樣的環境中
上面怎麼待人就很重要了
偏偏上位者又是個嫉妒愚蠢自私的混蛋
那 就等死吧


這兩天 有了一些體會
很多事情就這樣吧
不一定需要再去強求些什麼
我有我的煩惱 你有你的苦衷
總是習慣封閉自我的靈魂上星期的電話已經是極限了
請不要再去試探那彼此的底線
因為有時候熱情才會是真正的殺手!
這個時候  請留白


又去了趟西門町
這個很久很久沒有進去過的地方
人多到讓我想要逃離
逃離街道、逃離城市、逃離我自己
就像電影的結局
似乎沒有交代些什麼
但又有一些東西在心裡頭隱隱發聲
是急著想出去了嗎?
急著想徹底地孤獨荒老
漫步在沒有時間沒有距離感的馬達加斯加
這種感覺如同撞鐘一般在我腦中不斷敲擊
揮之不去
之前在看著同學講到自己出走前的焦慮
總覺得我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殊不知我正身處於當中
或許這就是我感到孤獨的原因吧

有些事 已經麻木
有些事 不想再多做努力
時候到了 自然會有個結果
不管那結果是不是一個句點
或僅僅只是一連串的「......」
so what?
我已經不想再去在意了
自私的我
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