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的春節
悶悶的心情...亟需要跟誰說說聊聊~
謝謝那時候聽我吐苦水的Z

緊接著春節後的論文deadline
又是一段生不如死的日子
還好有阿致、老吳、KP、Ada和Z的陪伴
一起撐過了那最後的衝刺階段


在學校最後那些日子裡
每天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每天都出去走走
朝陽步道、米棧古道、天長隧道、石硿仔步道...每一個都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於是 我告別了可愛的花蓮
一片我深深愛上的土地~

 

畢業沒多久就得知3月即將入伍
雖然不會排斥但也是小小會擔心
再加上戀情的結束
更讓我看清了自己的脆弱

 

在當兵期間
很多很多的事情煩著
有很多人給了我很多協助
不管是實質上的、或是精神上的
打電話來關心的
丟簡訊過來抬槓的
不然就是大半夜丟過來說要點餐的doudou (18).gif
好多好多的感謝想說
好多好多的祝福想表達
讓我撐過了這一年
尤其是後半段...生不如死的日子......


接下來的一年算是我撿到的
本來 本來差一點就沒有機會可以繼續了(嘆~)
不過 既然我還在 那就要繼續往前進
接下來的一年 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

 

 

 

謝謝你們 My DEAR Friends~~~
onion (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