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飄來濃濃的可可香味,一定是剛剛進門的那桌客人點的,這種香味算是犯規啦>< 這麼冷的天氣裡頭,誰不會想再來一杯濃郁的熱可可? 很難說我等一下意志力會不會動搖,就點上一杯呢?

 

 

窗外的雨似乎暫時休息了,在連續下了好幾天之後~



 

 

昨天看到想買的書在想去的地方將會有一場分享會,心裡就偷偷盤算著參加的可能性,應該是可以去的,不過 是要一個人去,還是找朋友一起去呢?想了一下,能找的人其實也不算多,有幾個應該還是那種丟簡訊問了也懶得回我的朋友=_=

 

anyway,人數從來都不是重點~

 

 

 

 

 

FxCam_1266478913182.jpg

 

 

這間店,位在街角,小小的空間裡頭有好多人窩著,我選了一個角落坐著。店裡放著平常我不會聽的音樂類型,有點rock的音樂,但也沒有拿出耳機的意願,於是,整個下午就泡在鼓聲與電吉他聲中,翻著看著遠方的資訊......我該怎麼選擇呢?突然覺得自己書有點白念了...

 

如果說到要開飯店或B&B,有三個重點要素要考慮,Location、Location、和Location!

 

那還考慮什麼呢?當然是挑交通方便的囉,不過....看了一下午....讓自己偷懶一下吧:P

 

 

 

 

 

窗簷又響起滴滴答答的聲音~

 

 

 

 

 

打開CouchSurfing,把久未更新的頁面重新改了一下,該加的加,該改的改,能不能順利找到好的沙發,這個步驟也是挺重要的呢。開始和MSN上WH的聯絡人聊天,一個女生,問問他的進度如何,一如預期,只有辦了visa,機票什麼的都還沒有定,回去版上看了一下,其實大部分的人目前都只有計畫什麼時候要去,有定機票已經算是少數了.....能否順利找到一起出發的人呢?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積極的尋找,這種旅伴可有可無,或許一起出發能夠減輕初次離開的焦慮與不安,不過其實彼此心知肚明到了那邊,大部分的旅伴都是分道揚鑣。沒有不好,能認識新朋友,一起渡過什麼總是不錯的,或許,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尋找吧~有緣份有機會,自然就會遇到的~

 

 

 

為何,有些緣份,可以看得很輕很輕,有些,卻放也放不下????

 

 

 

每天每天找這些資料,看似充實,其實有點空洞,總覺得自己還是空空的,想要找一些事情讓自己花點腦袋花點心力,不過卻有點力不從心,好像時間多了,就不知道怎麼用了。呼呼,還是看看書好了><

 

 

 

 

遇到S上線,馬上丟去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分享會,猜得沒錯果然他也有興趣,下週一起去。大概是那間書店太討喜了吧,還是其實他只是想去淡水吃吃喝喝而已呢1748510443.jpg.gif

 

 

 

好像越來越冷了,肚子也有點餓了><

 

 

 

 

 

 

 

 

 

 

 

ㄟㄟㄟ
突然很想給你聽這首歌
一首懷念的歌.......

 








 

 

 

 

 

 

 

 

 

 

 

 

寫給輸給燒餅夾蛋的我 1775465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