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每個角落中,上演著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每一個靈魂都渴望被愛,或是擁有一個可以全心全意為他付出的對象,在找尋與被找尋的過程中,交織出一段、又一段的粉紅色篇章。


該怎麼開頭?是否在一杯拿鐵中畫上句點?或該在哪一個街角點上一個驚嘆號?對於愛情,大多數人都沒有把握,只能小心翼翼、用心呵護得來不易的親密關係,用彼此才知道的小默契交換著愛情的訊息。


然而同一個空間下,也許又有多少人正在愛情中跌跌撞撞,不斷用生命在衝撞著未來,試著為自己找到一個愛情的出口。別傻了,愛情千奇百怪,他有可能以意想不到的樣貌出現在你的面前,輕輕吻著你的臉頰,告訴你"你辛苦了",當然也不缺你一個注定在感情的成績單上寫著不及格。


回到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與心的對話,小聲的問問他:「我的心呀,你是否真的渴望著愛情?」


兩個人的關係不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嗎?從自己開始,用心認識另一個人,擁抱同樣孤獨且又逞強的他的心,輕輕撫慰著躁動的靈魂,不需多語,戀人的眼神已經透露出一切。


也許時間也許空間會是愛情中殘酷的考驗,但幸福必須努力爭取,唯有真心付出,才有可能換得甜美的幸福果實。這只是一種考驗,測試著彼此是否堅定,試探自己是否會被孤寂打倒。堅強一些,愛情不應該如此不堪一擊,如果彼此都願意多付出一點點,心的距離就會靠近很多很多.....

 

 

尤其在,下著雨的冬夜裡.......

 

請記得我,那個莽撞中帶著稚氣的我,自相遇的那一刻起....

 

躲在街角,躲避著愛情,這是讓這個城市與那個城市,緊緊相連的秘密............

噓.....小聲一點.......這是專屬於你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