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 今日是屬於風

吹著吹著 好像吹醒了許久的記憶

憶起 卻不沈溺 這是今天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電影

尤其是看台北的電影

透過鏡頭與對白

似乎能賦予台北另一種生命

有的時候轉到電影台看見在播以前的國片

總是會特別注意以前的街景 車子 招牌

舊的台北 吸引著我

 

 

今天晚上 看了一頁台北

雖然前一天才聽到阿致給的負評

但我還真是喜歡這部電影

俏皮的配樂和美美的郭采潔

鏡頭轉換 我總是會去猜測這是屬於台北的哪一個角落

 

這樣的台北 很美

也許 用這樣的方式暫時與台北告別也不賴:)

 

 

此刻 怎麼又開始滴著雨

 

 

 

對了

今天又聽到一首張雨生的好歌

在他過世了那麼久以後

不得不說 可惜了

不然我還真的挺愛他的音樂~

 

 

 

 

 

 

 

 

 

 

 

我想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因為我又開始想你了1775465364.jpg

 

 

 

 

 

 

 

喔 還有

給你個小小的提示:

「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