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3:48 on the train
Edinburgh → Fort William

 

今天的蘇格蘭天氣晴,一早出門也不像前幾天那樣冷冽的風襲來,而是一整個舒服的天~

 

背著行李,跨越馬路後就到了位在hostel對面的Haymarket車站,我要在這裡搭車前往Glasgow,再繼續轉車前往位於蘇格蘭高地的Fort William,一個直到上個禮拜之前我還不知道這地名的城市~

 

剛剛在Glasgow跳上另一班火車之後,坐在隔壁的老伯一直想找我聊天,但他的腔調我真的完~全~聽~不~懂~呀,於是我只好默默嗑著薯條漢堡,隨便搭理著逕自喋喋不休的老伯~

 

前往高地的火車比較簡陋,不過因為可以開氣窗,所以可以吹到來自外頭的涼風,窗外的景色是無止境的藍天白雲和揮霍的草地,常常會有牛羊馬點綴其上,看著看著,原本煩躁的心似乎也平靜了不少(倒是收到個欠扁的傢伙的簡訊,讓我真的很想搥人XD)

 

 

最近一直在想,離開台灣兩個多月,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嗎?

 

 

 

 

 

我必須要說,我真的很喜歡愛丁堡給我的感覺,甚至是從今天早上到現在火車經過的地方都是,蘇格蘭真的很對我的味(除了英語的腔調>_<)~

 

 

 

 

倒數歸零~似乎真有一些不一樣~

 

 

 

覺得自己也挺幸運的,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排著排著就排成現在這個樣子,似乎有點倒吃甘蔗的意味呢~

 

 

前兩天,在hostel聽兩個台灣人聊天提到五月天,於是早上便特地選了五月天的歌來聽聽~但不知為何聽著聽著,又有落淚的感覺,是為什麼?我也不甚明白~

 

關於那一刻,在腦中也預想過了好多好多遍,可能會是這樣,也可能會是那樣,更有可能是怎樣怎樣,快樂的時候固然有,但多半是寂寞陪著我….

 

 

 

好好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