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切都很像

又或者說是根本沒有改變過

關上電腦 躺上床

根本沒有辦法入睡

畫面 對話 依舊衝擊著

就算話可以講得很灑脫

但闔上眼 想騙自己也騙不過呀

 

你知道 我說很像 是跟甚麼時候很像嗎?

就是那次要我跑得越遠越好的那天

根本是睡不著

 

 

一切都很像

只是有一些變了

狀況變了

我的反應變了

決定變了

甚麼都變了

 

 

以我的個性

我大可不去管這一切 

可以生氣

可以耍脾氣

可以沒有理性

因為過去哪一次的我不是這樣

然而

唯獨這一次 

我不想了

不能否認在那一瞬間曾經動過念頭

但隨即變想到了這些那些 

 

未來的事 都是不確定的

確定的 只有現在的決定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I hope someday in the future I can look back and say it to myself: "you did a good job"

 

 

 

The show is over, but the life still goes on. I would not say "Stay Tune" because I'm not really sure when or what will make it continue. "Turn off the TV and don't coming back." That's what I say.

 

 

 

既使如此

有些事仍舊是不會改變的

而是換個方式存在 等待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