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 似乎還沒有足夠的睡眠
但卻已轉醒
還在思考要怎麼樣開始這一天

 

 

窗外的雨聲徹夜未停


 

 

冷冷的空氣 濕濕的天和地 一個人的電影院
不想思考太多
只是靜靜地 坐著 看著
說真的今天看的兩部片名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不過 那也不重要
我要的只是讓自己放空
在這幾個小時裡頭
進入別人編好的虛幻世界中


也許能讓自己放開一些煩惱

 




趁著世界沒發覺
我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非關驚天動地 不是你的他的
只是自己內心的一點點波瀾
說出來可能也有點難以啟齒
我只是不服輸


FxCam_1266390817041.jpg

 

 

 

 

為何你的消息總是帶點憂鬱色彩


但  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其中一個原因~

 

 

 

 

 

 

 

寫給一個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