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冷
可是我卻喜歡在這種天氣外出

我是屬於冬天的人~

這樣的天氣裡
行人少了
呼吸的空間多了一些
再配上不停歇的大大小小雨滴
真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不過 好冷><....

 

去了已經習慣的城市角落窩著
坐在習慣的位置
開始了網路間的國際跳躍
看著地圖
這裡跳到那裡
再從那裡跳到那那裡~
如果有任意門的話多方便
FF.gif



還在年節期間
店的營業時間不像往日
只好在晚餐時間離開店裡
一時之間也不想去坐車
難得這種天氣 冷+雨
當下就決定走到公館那邊去吧

 

 

雨中漫步
我和我自己

移動著腳步 故意往小水灘裡踏  
享受著長大後玩水的樂趣

 

穿過師大路 繞進小巷子裡頭
轉幾個彎  走進了溫州街
很多店家都還在過年放假
一路上黑黑暗暗的

我喜歡這樣的台北 

 

 


一步  一步  再一步
速度不快 可大可小
漸漸覺得 好像重新喜歡上了走路的感覺

 

 

 

看來 明天要找別的地方窩著
不然晚上六點一到 又得開始遷徙找窩><

 

 

 

 

也許 明天去路上撿到一隻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