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是為了什麼

僅僅是想提醒自己

2009年 我看了哪些電影

沒有了不起的評論 只有懶散的字眼

 

陌生的孩子

看得挺悶的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這部片超好看,從頭笑到尾~~

真愛旅程

 

七生有幸                      

感人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個人挺喜歡的一部小品

黑暗金控

 

馬利與我

很棒的片,有養寵物者會很愛

經典老爺車

出乎意料的好看

貧民百萬富翁

 

即刻救援

武打精彩,尤其在軍營裡看

鐵馬頑童

會讓人熱血

當地球停止轉動

……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天使與魔鬼

 

博物館驚魂夜2

挺無趣的

創造宇宙壽司男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少年手指虎

我一人獨享電影院!

口是心非

看到最後覺得被表了=_=

舊愛找麻煩

 

亡命快劫

 

放牛班快樂頌

歌曲還不錯聽

拳霸3

看十分鐘,走人!

天外奇蹟

還不錯看

追愛自由行

也是輕鬆的愛情小故事

不能沒有你

有點重量

帶我去遠方

 

獵殺代理人

 

胡士托風波

不喜歡

2012

無聊

不能飛的鳥&不思議天使

很喜歡,內容也挺特別的

淚王子

看完一堆問號??

 

上面這些電影  我個人推薦的有

    1.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2.馬利與我
    3.經典老爺車
    4.不能飛的鳥&不思議天使
    5.七生有幸

 

有機會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