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 中午 / 自強號
這是屬於今天的魔術時刻
不出幾小時 世界似乎已經有一些不同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沒有計畫 沒有聯繫 沒有思念的人在此
只有我自己 和藏在背包裡的電腦與相機

 

陽春麵  /  安全帽  /  文創區
上次來時認識的女生沒再見到
就連那個小小賣店也連帶消失
現在還流行連坐法?
我不是那種很會跟陌生人哈拉的人
上次倒是難得跟她要了MSN
不過也僅止於此


每一次來到這裡都可以見到不同面貌的舊酒廠
下一次 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DSC_0609.JPG

 

油菜花  /  刺鼻的臭味 /  連綿不絕的山與地
夢想  /   曾經   /   在此逝去的愛情  /   矮矮的小山丘   /  山上的高級飯店
這間  /  那間  /  好多熟面孔的住處  /  這裡  /  那裡  /  我在轉角彎了彎

 

踏進了一間新開的咖啡廳
你知道 我是念舊的~
其實 我也是膽小而懦弱的
或許在跟別人的相處上 可以滔滔不絕地說上關於未來的豁達
但是在真正踏出第一步之前
我仍只是個愛嚷嚷的膽小鬼而已

 

檸檬水  /  熱拿鐵  /  紐澳漁家  /  清晨的starbucks
好多好多的曾經  錯過的就錯過吧  無須感到抱歉與懊悔
夜市  /  吉他  /  羽球場  /  養樂多  /  必須把身子伸出窗外的Walkie Talkie
當初傻傻的  想來真有趣  不論是你是我

有很多的可能也許 真的成了可能也許
但又如何?  這就是人參  配著當歸一起服用  效果更好

當歸來了(my favorite edition)
 



覺得很開心

手邊帶上最近新買的書「在自己的星球裡做夢
文字所帶來的感動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尤其是"過境"裡的篇章
「最孤獨的流浪,並非身體的抽離;
並非飄雪一個人的北國街頭;
並非沒有終點的遠方......
而是一顆永遠不被世界所理解的心

自轉了十年 才發覺 原來轉的不僅是自己

DSC_0616.JPG

 

天天想你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原唱/張雨生 詞/陳樂融 曲/陳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